555000公海手机版_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欢迎光临

 
李建军在花溪区经开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0
 

  555000公海手机版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旭锋) 12月19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党委书记李建军在花溪区委党校为花溪区经开区党员领导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俞洋主持。花溪区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等县级领导,花溪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区管国有企业,经开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花溪区经开区第一期集中轮训参训学员共34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李建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作了一场生动、深刻、精彩的辅导报告。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他还向大家分享了许多现场感受和体会。

  

  李建军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李建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担负起这一重大使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做到六个“聚焦”,坚持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带着研究学,推动学习不断深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战略部署转化为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任务,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和“强省会”战略行动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蝉

  责编:张亚军

  编审:杨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