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公海手机版_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欢迎光临

 
《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学报(艺术版)》“夯实·精进·提升”主题研讨会召开
2022-12-23
 

  555000公海手机版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飞)为总结《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学报(艺术版)》近年来的办刊成绩、经验,谋划下一阶段高质量发展目标、思路与举措,12月21日下午,《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学报(艺术版)》“夯实·精进·提升”主题研讨会在线上召开。校党委书记、《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学报(艺术版)》编委会主任李建军出席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学报(艺术版)》编委会副主任骆长江作总结,研讨会由副校长陈祥盛主持。期刊界代表、栏目主持人、新任编委、作者代表、读者代表参会。

  李建军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学报(艺术版)》的发展历程,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并对其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许和要求,他希望《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学报(艺术版)》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开辟优质稿源、加强学术传播,提升刊物的办刊质量和影响力。

  《文艺研究》副主编张颖、《艺术学界》主编龙迪勇、《云南师范大学学报(社科版)》副主编黄龙光作为期刊代表分别从办刊理念、栏目设计、期刊评价、编辑实务等方面交流、分享办刊经验,在肯定《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学报(艺术版)》成绩和特色的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刊物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民族音乐学”栏目主持人赵书峰,上海大学电影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戏剧戏曲”栏目主持人张婷婷分别总结了自己主持栏目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民族音乐学和戏剧戏曲学科的发展情况,并对2023年栏目的选题策划和约稿组稿作出了切实可行的规划和安排。

  南京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新增编委李健,安徽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程波涛,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教授梁冬梅从学术前沿、办刊理念、编辑实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其他编委围绕办刊质量提升问题纷纷建言献策。作者代表、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孙萌,读者代表、南京艺术学院副教授周钟高度评价了《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学报(艺术版)》的办刊特色。

  《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学报(艺术版)》副主编刘剑教授对2022年学报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对2023年的工作做具体规划、安排。

  会议最后,骆长江以“学习、感谢、恳求、祝愿”四个关键词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从稿件质量和意识形态两方面对刊物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编辑:张蝉

  责编:张亚军

  编审:杨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