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公海手机版_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欢迎光临

 
邹联克到我司巡查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工作
2022-12-31
 

  555000公海手机版新闻网讯(记者 廖银)12月3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教育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邹联克到我司巡查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工作。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田军、省招生考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作然,我司党委书记李建军、副校长吴攀陪同。

  

  邹联克一行来到东校区美术学院考点,实地察看考点入口、考场、视频监控室等,详细了解考场设置、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全体考务工作者问好,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十分关心考生们的身心状况,勉励他们增强信心,正常发挥,考出理想成绩。

  

  邹联克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以严谨态度全力做好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将学生利益放在重中之重,悉心做好考务服务工作,确保安全顺利;要切实关心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让大家在工作中安心舒心。他希望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发挥专业优势,在贵州中学生美术教学提升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在全省高校作表率。

  

  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党委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美术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编辑:庞爱忠

  责编:张亚军

  编审:杨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