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000公海手机版_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欢迎光临

 
“共同富裕背景下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前沿与实践”高端论坛成功举行
2023-01-04
 

  555000公海手机版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忠贤) 12月29日,由贵州基层社会治理创新高端智库和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发展与应用研究中心和贵州省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大专项课题(21GZZB35)联合协办的“共同富裕背景下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前沿与实践”高端论坛成功举办。论坛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进行,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等高校的2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云端,围绕论坛主题深入研讨。

  

  本次论坛分为开幕式、嘉宾主旨演讲、圆桌讨论互动三项议程。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党委书记、贵州基层社会治理创新高端智库首席专家李建军教授出席论坛并致辞,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副校长漆思教授主持开幕式和嘉宾主旨演讲环节。

  李建军在致辞中指出,贵州基层社会治理创新高端智库作为贵州省首批四家新型特色智库之一,2019年11月获贵州省委宣传部批准成立,2020年入选由南京大学和光明日报联合发布的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2021年入选中国智库特色案例(AMI)榜单,2022年荣获中国智库索引“智库最佳案例奖”和“优秀成果特等奖”。本次论坛是贵州基层社会治理创新高端智库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与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关系,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与核心要义。

  在嘉宾主旨演讲环节,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会长王思斌教授,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院长、国家级人才计划特聘教授叶敬忠教授,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国家级人才计划特聘教授、中国社会学会副会长张文宏教授,武汉大学社会学院院长、国家级人才计划特聘教授贺雪峰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国家级人才计划特聘教授文军教授,公海555000kk线路检测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庄勇教授分别作主题报告。

  在讨论互动环节,专家学者们从不同视角对共同富裕与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实践前沿性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分享。

  

  编辑:张蝉 宁玉梅

  责编:张亚军

  编审:杨楠

 

Baidu
sogou